AyisIorih

相爱吧终有一散的人们

吐槽别家配对记得加个分割符号之类的防搜索谢谢,没人乐意去吃粮吃到一嘴别家槽,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。
同人本质都是ooc,看你放飞的多少决定ooc的大小而已。谁家推不是宝啊,你瞧不起角色,还多的是人喜欢呢,说真的没什么比槽角色更low了。
讲直白难听点,你骂角色或者骂对家傻逼都没问题,你别放大庭广众之下,那给人看到了有人来骂你了就不能怪人家了。

以上是我好好说的人话

以下是我不好好说的人话

别他妈暗搓搓黑我推,我不太擅长讲道理,黑我推黑到我前头了,我就骂死你。

有没有人看到都无所谓,我就是真的很生气,我喜欢个配对还没这么被恶心过,哪儿来那么足的戏,各自井水不犯河水是会死人还是怎么着……有那个闲工夫逼逼人家家的事儿不如低头自己好好产点粮。

今天你家tag有更新了吗?有更新去看啊!今天你家tag有更新了吗?没更新去产啊!写不出文章那就画画吧?什么,你说你不会写也不会画,只会坐地吃粮?

那你哪来的资格逼逼别家tag下有什么东西?

别他妈跑去看别家tag还把自己生生看出一股子“全世界就我家不ooc”的优越感来了。

大家都是直男掰成小基佬,图个可爱,图个喜欢的在搞配对,本身就都是所谓的爱的事儿,听着挺可爱啊是吧,有些小姑娘怎么就生生能憋出一股子厌恶感来呢

你说我家角色解读不正确,且不说原作者早死了,且不说一千个哈姆雷特,你自个儿跑来看的,你被恶心到了

怪谁?

评论 ( 3 )
热度 ( 25 )

© AyisIorih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