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yisIorih

相爱吧终有一散的人们

以前画月音乐家有人和我提意见最好不要打tag因为tag是法扎德扎的,现在画西格鲁德布伦希尔德又有人和我提意见最好不要打北欧夫妇tag因为tag是aph的,牛逼,文字都是你家专利了,本来我就一投稿,你不爱看别看,哪来一个名词都要争个领地先来后到,搞笑呢,行吧tag删了给你们一方净土,我自己实在是又好气又好笑,可能冷静下来以后再删吧。
另:觉得自己有理的话麻烦把该tag下所有西哥布姐相关的都提醒一遍,你们自己的tag你们自己维护得界限分明毫不容许外人侵犯那我也没话说,毕竟世界上一共就这几个字儿,我可懒得到处招惹人吵得一身腥。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126 )

© AyisIorih | Powered by LOFTER